close

 台南玉井連環泡酒酒的家 布咖與酒酒相見歡  

結束環島第一天行程,第一晚住彰化顏氏牧場,第二天開始往南部移動!

來到我的熱情故鄉~台南!   因女友非常喜歡Face book的連環泡有芒果的柯基犬酒酒,擁有超高人氣粉絲團的唷!

這次也不免俗的帶著布丁和咖比來朝聖一下,順便買些玉井特產,當然除了芒果乾之外還有鳳梨、番茄、情人果乾等!

我個人是推薦小番茄乾,超級好吃!可以一吃在吃,非常順嘴!正妹老闆娘也非常熱情的請布咖吃零嘴唷!所以我們就買了好多特產分送同事....

連環泡有芒果 訂購官網: http://www.5742158.com/  FB臉書 地址: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52號

 越南小吃   小吃店內孩子的用心  復古理髮廳

此時正好已經超過午餐時間囉!就順便在玉井市區吃頓飯休息一下吧!台越美食小吃店是真的越籍老闆,店內裝潢很家庭式,也看得出來小孩子們的貼心與用心!

飯後逛逛這純樸小鎮,居然發現還有在營業的理髮店,真是太有感覺了!因為我小時候住在台南外公外婆家,就是這種感覺!只是老家的理髮店早就沒在經營了.....

芒果冰淇淋

飯後再來個甜點~芒果無雙的芒果冰磚,滿分!!夏天就是要吃冰啦!吃飽喝足之後就繼續南下啟程囉!

MODS摩斯VESPA

剛好台南的外婆和親戚有在家,所以就順道回家坐了一陣子才往高雄出發!

結果一整個時間delay,到了高雄剛好石頭、小楊KKP幾位車友在駁二,就順到過去晃晃~

VINTAGE SCOOTERS

剛好在高雄港駁二特區有南台灣偉士牌的聚會....

IMG_4572.jpg

南部夜晚的天氣真是舒服....

夜晚的愛河畔  

因為到高雄的時間也晚了,而我都一直在會車友,

搞得女友有些不開心,真是難為她了!遙望著愛河趕緊往下個露營區出發!

 夜宿屏東內埔鄉

到了屏東穎達休閒農場已經晚上十點多了,貼心的老闆在烏漆麻黑的夜裡帶著我們來到唯一有電的住宿區

IMG_4585.jpg

週日晚,一不小心又包場了!

布咖又累了  

看來這兩隻都很累....

 露營車外的好天氣

隔天一覺被太陽曬醒,還有農場內傳來的割草機聲響.....

穎達休閒農場超大的草地

原來眼前是大片的綠茵草地與森林,可惜前天下大雨地上仍有泥濘,不然在戶外野餐感覺超棒~

IMG_4599.jpg

昨晚直接就在住宿民宿區前面過夜....

穎達農場又包場了!再見了~  

因沒有太多時間留下來好好逛逛,但是可以感覺到這個農場超大的,好像有50公頃?!挺適合辦大型露營活動!

穎達休閒農場

地址:屏東縣萬巒鄉成德村新安路52號

聯絡電話:08-799-0383、07-771-8192、0983-833-215

營業時間:08:00~18:00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mper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