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環島正值盛夏,早上從屏東出發後就直接殺往台東,

無預期性地在台9線北上往太麻里方向的對向車道發現正夯的變型金剛,

還頗有創意的,就停車下來拍張照囉!!

地點就在太麻里鄉公所、大王國中附近,地址:台東縣太麻里鄉泰和村北橋85號/台9線上

台東也有變型金剛太麻里變型金剛 

到台東市會VESPA車友,建華兄開的巴洛克義大利餐廳 (台東市新生路712號)

台東巴洛克餐廳外的偉士牌

接著王富出來面對了!帶我們到之前巴洛克舊址對面的小曼咖啡,喝咖啡聊是非......

其實內部裝潢還挺有文青特色的,可惜顧聊天沒拍到照片><"

IMG_4642.jpg

到了台東才開始訂露營區,還好在離台東市不算遠的小野柳露營區還很幸運的有營位,

小野柳露營區 頗富南洋風味的露營區,有頂篷的營位,價日1000元/非假日800元

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IMG_4644.jpg 今晚下塌處 IMG_4649.jpg IMG_4650.jpg 好亂的行李

下午先來露營區辦理入住事宜,有頂篷的汽車露營區,營位還滿寬敞的,我想晚上在這搭營,海風徐徐吹來應該會滿涼快愜意的吧!?可惜我們睡在車上><'"

在卸貨完畢之後在帶布咖去離營區很近的海邊繞繞,可惜東部岩岸居多,也只能看看海景無法下水囉!

IMG_4656.jpg 布丁看到樹枝就瘋了

好多漂流木!看來布丁蠢蠢欲動傻眼了,因為太多根了不知道要咬哪隻!不過到是一直狂吠著><"

太平洋吹吹風 IMG_4698.jpg

昨夜朋友吃完飯又來露營區找我們閒聊,本來預計隔天一早要早起去鹿野高台搭乘熱氣球,但沒想到一不小心太陽就曬屁股了><"

隨意在早晨拍幾張這裡的風景與設施,廁所應該是目前我去過的露營區算五星級的了!

陽光灑落,伴隨著椰子樹還真有幾分巴里島風格!

唯一缺點就是有些汽車露營區離省道太近了,難免晚上會聽到車輛奔馳的聲音><"

IMG_4699.jpg IMG_4701.jpg IMG_4707.jpg IMG_4708.jpg 清晨曬太陽  

一早就被挖起來的步咖,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.....

台東牧野高台 錯失台東熱汽球

收拾完行囊後,馬上快馬加鞭趕往鹿野高台,本以為會趕上"末班車"!

結果就覺得奇怪,怎麻往鹿野高台的方向一路車況良好,完全沒有塞車的感覺.....一到現場一問之下才知道~~~已經飛完了!熱氣球都收起來了

接下來就要等到下午場了!!女友聽到一陣錯愕,還在猶豫這下該如何是好!?因為如果搭下午的熱氣球,結束在趕回花蓮可能就太晚了><"

只拍下一張步咖在鹿野高台失望的照片....

索性我們上網google一下熱汽球的活動時間與場地,發現原來花蓮也有舉行!所以就決定早上先去知名的金城武大道(伯朗大道)走走晃晃

PETRO寵物托車

抵達伯朗大道,先把步咖的PETRO推車加上單車連接桿,準備載他門一起慢騎這條美麗的單車步道....

IMG_4759.jpg I see you

天氣真的太熱了,還好我們很早就來了,所以遊客比較稀少,在金城武拍的廣告大樹下稍做休息,

在晚一些些就已經人滿為患,等著拍照了....

IMG_4777.jpg IMG_4788.jpg 布咖在伯朗大道

不免俗的還是要和伯朗大道合影一下!^^

北回歸線 IMG_4854.jpg

往花蓮的方向遇到了北迴歸線,不久後終於來到花蓮富里的熱氣球施放場地了!但由於布咖不能和我們一起上熱汽球,所以只能合影留念囉!

排隊準備搭乘熱氣球 IMG_4902.jpg

在等待搭乘熱氣球的同時,心中OS還好有讓女王大人搭到熱汽球,瞧她開心的模樣....一切就夠了!

 

IMG_4907.jpg  熱氣升空  

由於搭乘熱氣球似乎無法指定搭乘哪位,所以就順其自然囉! 搭到這部彩色熱氣球,是由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飛行員帶我們定點飛翔!

時間好像過很快,才剛飛上去就結束了....

或許自由飛會比較刺激點吧!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mper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