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買了麻新KS-1210脈波式充電器就覺得不錯用了!

不過最近友人推薦另一台名為充電黑捷克的MT-900脈衝式充電器,因為他有一個去硫化功能的獨立按鍵,

而且是12/24V雙模式(雖然說我很少用到24V,而另一款MT-600是6/12V,但安培數好像比較小!?),

加上他有防潑防塵的功能,這對於我常常外出露營使用上有其需要性,所以就敗下去囉!

 

 IMG_7598.JPG

包裝外觀還算滿美式有質感的,而且還設級成電池的造型還滿特別的!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附個收納盒或帶子之類的會更有加分作用!

IMG_7599.JPG  

打開盒裝內部就是一台主機+鱷魚夾的電線!

IMG_7601.JPG  

內容物的全部東西全部攤開來,原來還有配件可以選擇!不過好像大多數都用不到.....

至於使用手冊是MT-600和MT-900寫在同一份!雖然環保,但是我第一次看時還真的搞混了!@@

恩~使用手冊我覺得滿陽春的就是了!不過男孩子有誰會真的看手冊呢!?當然就是直接東西拿來就用了吧!

IMG_7602.JPG

MIT產品有投保產品責任保險,算是貼心且讓消費者安心的附加價值!至少我不會想買Made in China的產品....

IMG_7604.JPG

整體充電器外殼感覺還滿耐摔的!防潑水和防塵效果感覺還不錯!

不過我好奇...之前麻新充電器有散熱風扇會運轉,那這台怎麻感覺沒有散熱設計?!

詢問廠商,原來是它有過熱自動斷電的開關設計!至於QR code我就懶的掃來看了!

IMG_7605.JPG  

正負電有安全設計,接錯或有問題會顯示警示燈!直接正負極接好就可以充電了!

12/24V會有自動偵測,無需設定!只是它的去硫化功能必須另外選擇,

去硫化充電過程可以感受到電瓶加溫與電離子游移吱吱作響的聲音,

反而是機器的運轉聲音不大聲,而且機器整體溫度沒有很燙手!

體積也比較輕巧一些,果真是CP值頗高的充電器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per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