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廠TRANSPORT雙配色  

福斯T系列箱型車堪稱商旅車界的代名詞

從最早期的T1.T2一直到T5改朝換代著

會讓我選擇小三的最主要原因是....和女朋友帶著毛小孩們去露營!!Just Camping這麻簡單!

(一開始為了旅遊,找寵物可同住的民宿時煞費不少精神,也不忍讓牠們去住寵物旅館,索性就買了露營車)

我喜歡T2以前的Camper款式,但礙於好車難尋,也捨不得這樣操一台老骨頭,所以退而求其次選擇了T3車系!

車內木質地板  

偌大的空間運用,雖然不是掀頂版本,但也夠我們一家四口共度許多歡樂時光....

布咖(騎士查理王小獵犬)是我們的可愛毛小孩!

IMG_1116.jpg 原裝T3床椅組  

後排的三人座椅只要往前一攤即可成為床鋪,躺起來真的比剛開始露營時睡帳篷舒服許多!

後座液晶螢幕  

因為是Transport陽春版,所以中間隔板就一直保留著,儘管無法方便的在車內前後走動,

內部空間也被犧牲掉一些,不過能在戶外看電視DVD也算是一種享受><"

(雖然說出來露營就是要享受大自然,且的確電視裝了使用機率還真不高....)

2012年底從購入這台T3露營車之後,雖然也繳了不少學費維修改裝與體驗老車差點拋錨的驚險,

不過二十餘年的老車仍舊老當益壯,就是喜歡開著屬於我們的移動城堡,帶著老婆與毛小孩們全省走透透.....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Camper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