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W T3攜車架 露營車內裝       

第一次開著布咖的移動城堡,展開環台之旅…

不過說真的,環島本來應該事前規劃,不過我們一向走隨性之旅,

加上是週末暑假期間,所以就很隨興的睡飽飽到中午後才出發,

這也是入手T3小三後半年多,第一次使用FIAMMA攜車架載單車出遊.....

唯一的遺憾是單眼相機未帶記憶卡,天殺的是老式CF版,跑了全國燦坤3C賣場都沒賣><"

所以第一次的環島旅遊只好用Iphone手機拍照了

 

    VESPA朝聖 VW會師銘牌    

第一站先直接殺到台中車友小鄧哥家欣賞VESPA偉士牌骨董車,順便交流一下。

  小鄧哥製作的2011年 Taiwan VW Day福斯雙V大會師LOGO貼紙

 

台中偉士牌新通車行 骨董偉士牌     

 

接著到新通車行找偉士牌/蘭美達大師~宗汶~哈拉,不過事逢好日子,老闆去喝喜酒囉!只好先去附近尋找美食....

(新通車行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9號)

  新鮮鮮蚵 台中午餐 菜單   

這家位在台中向上路的布袋鮮蚵,因為老婆之前來台中有吃過,

所以就帶我來品嘗一下,點了幾樣菜還真覺得不錯吃....鮮蚵真的新鮮,鐵板蚵仔做法也特別!

牆壁也有許多知名藝人的合照與簽名,

也或許是受天后之戰國片影響,不然這次環島還真想去嘉義東石漁港吃海鮮的!

(布袋鮮蚵地址:台中市向上路一段355號,電話:04-2473-1331 )

 顏氏牧場入口處 顏氏牧場大門 IMG_4469.jpg   紅瓦屋  

因為第一天太晚出發,中途又去找車友,搞得時間有點晚><"

雖然說她稍嫌不耐煩,但衷心感謝老婆的包容與體諒,

臨時致電到彰化顏氏牧場,確定有營位後就驅車前往了....

 

彰化顏氏牧場II:彰化市大彰路65號 (139縣道19.7K),電話:0919-726206/ (04)7373606 

營業時間: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連假 9:00~18:30(最後點餐時間18:00)
入園門票 每人100元 可抵消費 115公分以下免費入園

 

露宿棚架區 露營車停車處 IMG_4526.jpg  

偌大的汽車雨棚營位,今晚就在此睡上第一晚!(第十露)還算特別的紅磚瓦建築!

當然這裡大多數人是睡帳篷的(第十露),但因為近來的時間晚了,所以還是先準備晚餐先....

 SP帳 野餐籃 布咖累了 焚火台BBQ  

第一次使用新買的焚火台,應考量預算與使用率,

所以未選擇snow peak系列而是C牌,不過質感與用料還是一分錢一分貨!

老婆不愛吃烤肉,所以幾乎所有的烤肉都是我一人嗑光光,

至於新買的很給掰的野餐籃也來拍一張!

而布咖也是累癱了,怎麼每次出來露營光是坐車她們就累了.....

浴室 餐廳戶外  布丁咬樹枝AGAIN 挑高設計 好高紅磚屋  

彰化顏氏牧場有簡單的咖啡與brunch餐點,還有場地租借,若在這辦戶外wedding party一定很讚!

而布丁看到整片草地又瘋了,馬上立馬咬了個樹枝想玩你丟我撿的遊戲.....

而老婆最在意的露營沐浴的服務,這裡的硬體設施還算OK!

唯獨男女浴室各兩間,數量稍嫌不足,因為人多的話可能要排隊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mper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